close
最近...
感覺不寫出來,會崩潰
可是,又不能寫在紙張上,那會被看到
我不想那他們看到,也不想打在朋友知道的地方
我不想那朋友們看到我的痛苦,我一直保持著堅強
我不想讓那些對我很重要的朋友知道,我痛苦的一面

----------------------------------------------------------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要如此的逼我?
我為什麼不能偶爾做一下自己,我是人啊!
我想做自己錯了嗎?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這麼痛苦?
我只是想愛他啊!
難道我不能愛人嗎?
就因為我是胖子?
所以我沒有資格可以去愛人?
也沒有資格去談愛?


為什麼週遭的人要逼我減肥?
他們不知道,會我這麼肥
都是因為他們嗎?
因為他們一直對我施加壓力,讓我快要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該如何釋放壓力
所以只能一直吃一直吃
這是我唯一能紓解壓力的方式
大叫?我根本無法出門
哪裡找地方大叫?
哭?一天到晚都在監視我的家人
我要如何去哭?
自殘?那更不可能了
一發現我身上有傷口
他們就會批哩啪拉的一直念
或是罵
所以,我只能用"吃"
來紓解壓力
但,現在
說的更難聽了
一切都是我的錯?


最近
身體越來越不好
心裡想:[太好了,再嚴重一點就更好了,這樣就可以解脫了。]
我的家人,讓我感覺我的存在是多餘的
我根本不該被生下來,我應該在小的時候
就要去死才對
有什麼辦法?
能讓我比較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