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是什麼歪理?
難道女生就該被鎖在籠子裡面嗎!?
難道女生就不能想自由的飛翔嗎!?
不能像男生自由自在的嗎!?
只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只能被關在籠子裡面,
沒有一絲曙光能照進嗎?
沒有自由、沒有思想的魁儡才是你們要的嗎!?
那麼你們何必讓我嘗到自由的快樂呢!?
讓我無法忘記那種能自由自在飛翔的感覺呢?


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
給我翅膀,
讓我學會飛翔,
又在我才剛學會如何飛翔時,
硬生生的把那翅膀給扯下,
那椎心的痛,
那渴求一道曙光的心,
那已嚐到名為"自由"的甜頭,
要我再回到從前,
那是多麼煎熬的事情,
讓我痛不欲生、
如活在地獄般的生活,
要我怎麼過下去?


又因這件你隨口說說的話,
掀起我那舊傷,
已經慢慢結痂的傷口,
又在你無意間的透露,
狠狠的撕裂、扯開,
那傷口,
已血肉模糊,
而從傷口中留下的血,
使心的溫度漸漸的降低,
本已沒有溫度的心,
再次的,
變得更為冰冷,
這一切的始作俑者,
卻是人們口中所說的,
心靈的避風港。
那避風港,
已不再是避風港,
而且如同地獄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