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自己的好朋友總是很痛苦的

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能讓一切變得不一樣

尤其

是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

每次每次的告白

也都是趁著玩笑中

抒發出來

而且也沒被發現我的用詞不一樣

對他說的是"喜歡"

而不是"愛"

我的"愛"

很廉價

一文不值

只能當作笑話看待

"喜歡"

卻是我鼓起很大的勇氣

才說得出口的話

總想著

為什麼你沒發覺

為什麼你會是我的好朋友

我很懦弱

受過一次傷害

就變得戰戰兢兢

很怕不小心的透露

會讓我們的友誼變質

讓你疏遠

那是我最恐懼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